首页 > 头条 > 正文
36岁金莎晒与65岁赵雅芝合影 自黑“网红”脸
12-01 18:23:57 来源:半岛网

半岛网消息,“岁月没有带走白素贞却带走了蓝菲琳”12月1日,金莎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和赵雅芝的合影,二人并肩站在一起对镜头微笑竟然看不出年龄差,金莎自嘲“网红即视感”,自黑起来也超狠呢。

照片中,金莎身穿灰色薄纱礼服裙,空气刘海半扎发十分温婉,赵雅芝穿白色外套简洁大方,搭配白色礼帽气质优雅,让人不禁想起当年温柔动人的“白素贞”一角,两人面带微笑并肩站立形态端庄优雅,明明相差近30岁,明明是两个时空的女神,却丝毫看不出年龄差,两人同框神似姐妹。

说起80后90后的青春记忆,《十八岁的天空》一定是这其中的一道白月光,从《十八岁的天空》到《幸福的眼泪》和《大城市小浪漫》,金莎那令人过目难忘的甜美微笑和灵动的双眸吸引着观众的目光,甚至当年在电视剧《幸福的眼泪》播出后,金莎曾被媒体誉为中国的山口百惠。

虽然在那一阵偶像剧高产的黄金时期过去后,金莎就开始慢慢退出人们的视线,影响力早已经是大不如从前,但每当提起她,总是让人不禁想起那些青春的记忆。

赵雅芝出演“白素贞”时年纪比现在的金莎还要年长一些,如今过去27年了,赵雅芝不但不见变老,甚至还有点比当年更显年轻貌美的感觉。

也难怪站在一旁的金莎看起来会有些小紧张的样子,曾经的校园女神也被“白素贞”这样的仙女气质给震慑住了。

2002年,金莎出演《十八岁的天空》中的校园女神蓝菲琳而出名,这是一部校园青春偶像励志剧,由保剑锋、倪景阳、李智楠、金莎主演,讲述了在高考前,性格迥异、各有心事的高三学生们在古越涛老师以及其他老师的用心沟通之下,打开自己的一片天空。

17年过去了,如今的金莎相比19岁的时候,容貌上确实和当年不太一样,除了金莎自己公开承认曾去韩国动过眼睛外,脸型也有些差别,虽然没有当年肉肉圆脸的清纯感,但如今美貌身材也是十分出众的了。

下巴相比当年要更尖一些,脸蛋也要小巧很多,大概是更瘦了的原因,就算做了微整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吧,还是非常甜美动人,没想到金莎却自己在评论区吐槽自己,调侃称:左边那个网红既视感。引得不少网友哈哈大笑,纷纷回复到:你是自己最大的黑粉吗?

已经36岁的金莎至今单身,前段时间在网上发出:“我啥时能嫁”的感慨,还配上自己嘟嘴委屈脸自拍和周震南 的“我太南了”表情包,当时虽然有人怀疑她是在隔空告白周震南,但更多人被她直率搞怪的性格逗乐,如今发张美照还自己黑自己,也真是可爱了。

原标题:36岁金莎晒与65岁赵雅芝合影 自黑"网红"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