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地陷致3人被困 现场发生多次塌陷
12-01 21:27:2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广州市政府新闻办1日晚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当日发生的地陷事故导致3人被困,截至晚间仍失联。由于事发现场多次发生塌陷,塌陷范围不断扩大,导致施救行动多次受阻。

1日上午9时28分,在广州大道北与禺东西路交界处地面出现塌陷。途经该区域的1辆清污车和1部电动单车掉落其中,3人被困。事发路段为广州地铁11号线沙河站施工区域。

事故发生后,广州市成立应急救援指挥部,全力搜救被困人员。相关部门对周边路面和建筑物进行监测,关停周边自来水、燃气等管线,防止发生次生灾害。

广州地铁集团建设总部总经理孙成伟在发布会上说,由于现场多次发生塌陷,塌陷范围不断扩大,导致施救行动多次受阻,且危及塌陷区周边安全。为避免塌陷区域进一步扩大,现正进行局部回填,加固边坡防止再次塌方。

目前,隧道内施工人员已全部安全撤离。事件未对正在运营的地铁线路造成影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广州地陷致3人被困 现场发生多次塌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