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复婚了?李阳前妻晒全家福称原谅丈夫 曾晒伤情曝光李阳家暴
12-01 21:24:28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南都娱乐周刊 消息,疯狂英语李阳的前妻Kim晒全家福并发长文称自己原谅了丈夫:“我将永远爱我的丈夫,家暴是错误且不可容忍的。我作出了这个选择,我原谅了我的丈夫。”她还写道“我丈夫是一个有缺陷的人,他的暴力行为是无需质疑的,是违法和错误的,但更重要的是,他是我三个可爱女儿的父亲”。她表示不愿孩子们怀着仇恨长大,或者恐惧婚姻和家庭生活。“原谅”是给自己的礼物,也是给李阳的礼物。2011年8月,Kim晒出自己的伤情,曝光李阳家暴恶行。2014年两人因离婚财产分割纠纷对簿公堂。

TIM图片20191201214828.pngQQ截图20191201213856.png

原标题:李阳疑似复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