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天白天约见阳光!不过……或迎来今冬最冷早晨
12-01 18:32: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日,重庆天气阴雨为主,到下午3时,全市除丰都有零星小雨外,其余各地以阴天天气为主;全市气温在5-16℃之间,最冷酉阳仅5.2℃,最暖巫溪也只有15.4℃。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各地多云转阴天,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5~14℃;后天中西部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东北部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6~13℃。

另外,来自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数据显示,今日,万州、涪陵等多个区县以及主城渝北、北碚的最低气温均创下了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最低值!

而明天……主城将迎来多云天气,不过,明天主城最低气温仅7℃。重庆市气象台预计,随着明日各地转晴,主城等多地或迎来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冷早晨!

专家提醒,近日重庆天气多变,早晚温差大,让感冒指数居高不下。如果得了感冒,那么首先要注意休息,多喝开水,多吃清淡食物和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提高自身抵抗力。

天气预报

1日夜间到2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5~15℃,城口及东南部-2~10℃。主城:多云,早上有雾,气温7~12℃。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各地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6~13℃,城口及东南部-1~9℃。主城:阴天,气温9~12℃。

3日夜间到4日白天,中西部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7~12℃,城口及东南部1~8℃。主城:间断小雨,气温9~1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