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解决居住配套 仙桃数据谷人才公寓即将开放
12-01 15:54: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为打造智能大数据产业集群、推进智能制造,吸引各类创新创业人才,重庆仙桃国际大数据谷进一步解决了居住配套问题。记者获悉,仙桃数据谷已经引入龙湖地产公寓品牌冠寓,运营数据谷菁英天地高端人才公寓,首期400余间公寓12月5日即将开放。

据悉,数据谷配套设施正在逐步完善,在交通方面,已经开通辐射两路、江北、沙坪坝、南坪、大坪等通达主城各区的12条公交线路,以及盼达用车,长安出行等分时租赁出行。在住宿方面,建成投用美澜铂森公寓及舒格国际青年社区两个公寓,入驻35家配套餐饮商家。同时,正在打造幼儿园和数据谷小学,预计明年开始招生。据介绍,龙湖冠寓公寓的入驻,将进一步解决园区各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的居住生活需求。

目前,仙桃数据谷已成功引进了华为、今日头条、ARM、高通、微软、中科创达、物奇科技、摩尔精英、西部大数据前沿应用研究院等148家高科技企业,注册企业764家,聚集创新创业人才2500人。仙桃数据谷方面表示,将从政策扶持、金融支持、人才保障、技术赋能等多个维度打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以生态优势来吸引人才、集聚人才、成就人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