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这才是优秀的偶像!胡歌拒绝粉丝集资应援:赢要光彩,输不丢人
11-07 10:47: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jpg

11月6日晚,胡歌观影团发文表示将退还粉丝们为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募集的捐款,因这样的行为违背了胡歌强调理智追星的初衷。

1.jpg

随后胡歌本人在该条微博底下发表评论,他表示自己对粉丝应援的态度一向是不认同、不支持,这部电影对自己很重要,但自己有着对演员职业的敬畏和电影艺术的尊重,不希望通过任何方式营造虚假繁荣。胡歌还对粉丝说:“胡椒对我的感性和心意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而演技好不好,作品行不行,都由他自己负责和承担,“赢要光彩,输不丢人。”

2.jpg

《南方车站的聚会》是刁亦男继柏林金熊奖影片《白日焰火》之后又一力作。电影故事的灵感来源于真实新闻事件,讲述了一名小偷在绝望的逃亡之路上寻求救赎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190827184752.jpg

虽然还未在国内上映,但胡歌新片《南方车站的聚会》已备受国际影坛关注,还曾是唯一入围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

据悉电影筹备长达4年之久,刁亦男在保留影片文艺片格调的基础上,还进行了一些商业片的创作探索。在戛纳的全球首映礼中,《南方车站的聚会》收到了一致好评,在电影放映后,著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更是起立鼓掌。

《南方车站的聚会》将于12月6日正式上映。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