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死亡货车”案新进展:越南警方又抓2人
11-01 21:52:4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英国埃塞克斯货车惊现39具尸体的案件又有新进展,路透社最新报道援引一份声明称,当地时间11月1日,越南警方逮捕2名嫌疑人,并传唤其他人进行讯问。警方称,这些人涉嫌参与“死亡货车”案。

路透社报道截图

据路透社报道,一份声明称,10个越南家庭报告其亲戚失踪后,河静警方展开对涉嫌贩卖人口的刑事调查。目前2人已被逮捕,其他人被带回接受讯问。此外,调查也会关注过去五年发生的类似事件。

当地时间10月23日,英国警方在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内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尸体,货车司机莫里斯•罗宾逊当日被警方拘捕。10月28日,罗宾逊通过视频连线出现在埃塞克斯郡切姆斯福德裁判法院,其被提起39项指控,包括过失杀人罪、贩运人口罪等。

随着相关案情不断被媒体披露,越来越多迹象指向39名惨死的偷渡者中很可能有多名越南人。10月28日,越南外交部发布关于英国埃塞克斯货车集装箱39人遇难声明。就英国埃塞克斯货车集装箱39人事件,越南驻英国大使馆表示,越南驻英国大使陈玉安已与英国内务部部长展开会谈,越南驻英国大使馆代表也已经与英国防控犯罪机关与英国埃塞克斯郡警方紧密配合调查。

原标题:英“死亡货车”案新进展:越南警方又抓2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