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聚焦双11 | 在线旅游上线“双十一”大促,今年哪些旅游产品值得抢?
11-01 19:36: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年中最大的打折季“双十一”快要到了,“羊毛薅起来”成为当下的最热动作,各大电商平台都开始了如火如荼的打折活动,在线旅游公司也纷纷会战“双十一”。

11月1日,携程宣布上线“11.11旅游会员日”的活动,从当日开始预热抢优惠,将一直延续到11月11日。

旅游打折季,今年有哪些产品值得抢?

携程旅游平台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双十一”整合了全球各类旅游服务商的优势产品、优惠价格,集中体现了携程“一站式”的优势。

据介绍,此次携程“11.11旅游会员日”活动包括10大度假业务线,除了主会场和自由行、跟团游、门票玩乐、超级签证四大分会场,还有邮轮游、向导、境外用车、主题游、定制游、全球购等业务线。平台联合全球各大旅游品牌、精选点评分和人气领先的国内游、出境游产品,派发各种立减券,包括1111元庆生神券、跟团游自由行最高立减600元券、60元景酒券、50元接送机券以及200元签证券。“当地向导”专属页面可以领取500元周年庆专享红包,迪士尼乐园门票7折秒杀、海昌限量门票低至9.9元。

有很多当季产品的价格也很有诱惑力,以跟团游为例,海南三亚5日5钻奢定专享团2200多元起,哈尔滨、亚布力滑雪、雪乡5日私家团3200元起,优惠了1111元;泰国普吉岛7日跟团游1399元起;自由行方面,澳门4日自由行5钻1800多元起,日本北海道6日自由行滑雪预售3500多元起;沙巴6日自由行大促价1506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屯签证”现已成为不少网友热衷的事情:反正也要旅游的,先屯个签证还是比较合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在双十一当天,泰国日本签证1元秒杀,购买签证产品还能抽明星演唱会门票。对于年底或者明年要出境游的游客来说,这一波福利还是大的。

专家提醒,在参与旅游促销的活动中,应该注意是否有相关的售后服务和平台保障政策,避免消费者、商家、平台相互之间的纠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