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富汗一清真寺爆炸致31人死50人伤 尚无组织宣称负责
10-18 21:45:17 来源:海外网

现场.jpg

图源:阿富汗帕杰瓦克通讯社

海外网10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援引阿富汗帕杰瓦克通讯社消息,阿富汗楠格哈尔省一清真寺18日发生两次爆炸,目前已致31人死亡、另有50人受伤。

现场2.jpg

图源:阿富汗帕杰瓦克通讯社

据阿富汗帕杰瓦克通讯社在社交媒体推特发文称:“当地卫生部门表示,数十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

更新.png

图源:阿富汗帕杰瓦克通讯社推特

此前该社发布消息称,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哈斯卡米纳地区一座清真寺在主麻日期间受到炸弹袭击,爆炸导致清真寺顶部坍塌。主麻日是伊斯兰教聚礼日,信徒于每周星期五下午在清真寺举行宗教仪式。

据悉,目前尚无当地组织宣称对事件负责。

原标题:阿富汗一清真寺爆炸致31人死50人伤 尚无组织宣称负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