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楼栋入户门突然倒下,碎玻璃散落一地,6岁男童被划伤……
10-18 19:33: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大楼的入户门突然倒下,六岁的儿子豆豆手指被划伤,说起这事,渝北区的赵先生就有些后怕。

赵先生住在渝北区绿地翠谷一期27栋,儿子豆豆双手的手指上,能清晰看到几条浅浅的伤痕。赵先生介绍说,事情发生在10月9号下午,母亲把儿子从幼儿园接回来,正准备上楼。

赵先生的母亲李怀秀回忆说,入户门倒下后,碎玻璃散落一地,6岁的孙子趴在地上哇哇大哭,好在除了手指被划伤流血之外,没有其他大碍。

万幸的是,豆豆没有被倒下的玻璃门砸中,手指是被飞溅的玻璃划伤的。采访中,第1眼-630记者得知,几个月前,有人就发现这个入户门坏掉了,并且及时反馈给了小区物管,不过至今,都没有人来维修。

业主们表示,如果小区物管能够及时维修,这个入户门可能就不会倒下伤人了。对于业主们叙述的情况,小区物管经理肖华承认,情况属实,他解释了迟迟没有维修的原因。

肖经理说,地锁需要专门定制,所以坏的时间比较长,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们也不愿意,接下来会督促工人尽快把入户门维修好,同时排查小区其他楼栋的入户门和可能存在危险的地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记者离开时候,肖经理和赵先生等小区业主正对此事进行协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之荣

原标题:楼栋入户门突然倒下 6岁男童手指被划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