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达能公布第三季度业绩,专业特殊营养业务重回增长轨道
10-18 19:20: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8日,达能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财报显示,在这一季度达能实现整体销售收入约64亿欧元,同比增长3.0%。这是整体销售收入增速连续第三个季度提升。今年前三季度,达能的收入约为190.31亿欧元,同比增长2.1%。

专业特殊营养业务增长在三季度尤为强劲。其中,生命早期营养品业务在三季度的增幅超过10%。中国生命早期营养品业务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过20%,超越上季度,并达到季度销售收入的历史最高水平。这主要得益于低线城市实体店布局扩大,电商平台增长强劲以及创新产品的推出。官方销售渠道销售收入增幅超过间接渠道,约占中国总销售收入的75%。

此外,在第三季度,达能专业特殊营养业务销售收入同比增长9.8%。医学营养品业务再次取得出色业绩,销售收入实现中个位数的增长,而中国市场继续以两位数的增幅领涨,欧洲市场也取得平稳增长。饮用水和饮料业务第三季度的销售收入同比微降0.9%,其中脉动在中国销售下滑。而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第三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0.7%。

达能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范易谋表示:“第三季度销售收入增速持续提升,我们的业务继续展现出卓越的应变力。在亚洲,专业特殊营养业务一举扭转了2018年的趋势,重回强势增长轨道,成为一大亮点。”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