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外交部:香港游行已演化为极端暴力行动
09-03 06:05: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3.jpg

要闻>>

外交部回应所罗门群岛将同台当局“断交”

有报道称,所罗门群岛预计本周将作出与北京建交的决定,并与台湾断交。对此外交部回应称,众所周知,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中国政府愿在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同世界各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 资料图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

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将首次全流程演练

9月7日至8日,北京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举行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第一次全流程演练。为保障演练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天安门地区及相关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外交部:香港游行已演化为极端暴力行动

近日,欧盟一政客称,香港发生的情况令人担忧,希望香港当局尊重和平示威的权利。2日,外交部回应称,当前在香港发生的游行示威活动已经演化为极端的暴力行动,‌‌希望欧方能够明辨是非,‌‌理解和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止暴制乱。

香港警方自6月来共拘捕1117人

香港警方2日表示,因涉嫌非法集结、藏有攻击性武器、袭警及阻碍警员执行公务等,上周末共有159人被捕。从6月截至到目前共拘捕1117人,多人已经被检控。

体育总局回应是否申请2030足球世界杯

对于中国是否会申请2030年足球世界杯,国家体育总局2日表示,申办世界杯是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里确定的目标之一,但至于什么时候申办、什么时机申办,要根据各个方面情况综合研判。

民生>>

到2035年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2.5平方米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纲要”提到,到2035年,全民健身更亲民、更便利、更普及,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比例要达到45%以上,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2.5平方米。

8月百城二手房均价稳中有涨

2019年8月,100个重点城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1%。分城市等级来看,一线城市环比跌0.96%,跌幅扩大,从区域分布来看,上涨城市多集中于中西部、东部热点区域。

全国首批儿童血液病定点医院公布

日前,国家卫健委公布了首批全国儿童血液病定点医院和恶性肿瘤诊疗协作组名单,包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在内的100多家医院纳入首批定点医院。此外全国还成立70多个儿童恶性肿瘤诊疗协作组。

社会>>

辟谣!国内尚无批准上市的非洲猪瘟疫苗

近期,网传非洲猪瘟中试苗、自家苗,甚至走私苗已在国内部分地区养殖场户投入使用。对此,农业农村部回应称,截至目前,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国,都没有批准上市销售使用的非洲猪瘟疫苗。

便利店回应“疑买到假避孕套致真菌感染”

近日,西安周女士在当地一便利店购入冈本避孕套后致真菌感染,疑买到假货,引发社会关注。2日,该便利店回应称,已对相关商品下架并进行全面自查自检,同时向相关政府管理部门申请配合调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就“天价公寓”致歉

近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推出16640元/学年的天价宿舍,引发热议。2日,学校回应称,对由此产生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并将深刻反思、汲取教训,认真落实整改要求。

旅德大熊猫梦梦诞下双胞胎

近日,中国旅德大熊猫梦梦产下一对双胞胎熊猫宝宝,两只熊猫幼仔的初生体重分别为186克和136克,目前性别不明。这是大熊猫首次在德国产崽。 女子直播嫌孩子哭闹抱起扔出

近日,贵州毕节一女子直播时旁边孩子哭闹不停,女子置之不理,有网友劝说却被女子回怼“关你屁事”,之后又抱起孩子直接扔出。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

国际>>

美国加州一船只着火疑致34人死亡

当地时间2日早上一艘船只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鲁斯岛起火,疑造成34人遇难,另有5人获救。目前美国海岸警卫队正在展开救援行动,事故原因有待调查。

也门监狱遭空袭造成至少100人死亡

近日,也门西南部扎马尔省一所监狱遭到沙特为首的联军空袭,已造成至少100人死亡。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死亡人数也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美校方回应“9名中国留学生被遣返”

近日,9名就读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在洛杉矶国际机场被扣留后遭遣返。2日,校方否认了被遣返学生涉嫌学术造假的传闻,并表示将为他们“继续学业”和“可能返回美国”提供支持。

有这种基因的人,每天睡6小时就够了

美国旧金山的一个研究团队发现,有些人因为称作“DEC2”的基因突变,每晚只需睡6.25个小时便已足够,而没有这个基因突变的人,则平均要睡8.06小时。近日,科学家们又隔离出另一个和睡眠时间相关的基因突变,证实了基因和睡眠长短的确有关联。

文体>>

三次边线球失误 中国队76:79加时赛惜败波兰队

9月2日,2019篮球世界杯中国VS波兰的比赛,在五棵松体育馆进行。中国队打的十分热血,与对手一直拼到了加时赛,但无奈三个边线球失误葬送了比赛,最终76:79惜败。

8336ad7072c1a3bdacd461c16c226ed2.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