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郭明錤:iPhone11预购优于预期,上调出货至7500万部
09-16 09:40:19 来源:@老板联播

@老板联播消息,最牛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日前的研报中指出,iPhone 11首周末预购优于预期。其中,新色需求明显较强,iPhone 11 Pro的暗夜绿色、iPhone 11的绿色与紫色,发货日期均约需2–3周或更长,其他颜色平均发货时间均短于10天。

此外,iPhone高端机型在美国市场需求依旧强劲,即便面临华为强力竞争,但在中国市场iPhone市占可望逐渐改善。研报上调iPhone 11系列在2019年出货量至7000–7500万部 ,并认为iPhone产业链可望在第四季度稳健成长。

原标题:郭明錤:#iPhone11预购优于预期#,上调出货至7500万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