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杭州一套学区房1元起拍,16人缴纳20万保证金报名竞拍
09-17 19:56:3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9月2日,淘宝拍卖平台挂出一套杭州学军小学的学区房,起拍价仅1元。《竞买公告》显示,该房源为建成于1995年的马塍路某幢302室,建筑面积80.2平方米,竞拍者需交保证金20万元。

“这是一套个人房源,学军小学、杭州第十三中学‘双学区’,交易完成即可落户。”受业主委托的浙江省直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人士告诉澎湃新闻,因为淘宝拍卖平台无法进行个人委托拍卖,业主委托具备房产服务资质的该公司代理拍卖事宜,“业主对自己的房子有信心,认为能拍出较高价格,定1元起拍价是他认为可以吸引更多人关注。”

学军小学的学区房在杭州很热门,澎湃新闻在当地二手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上查询发现,马塍路上一套面积81.9平方米的住宅挂牌价655万元,每平方米约8.08万元。

原标题:杭州一套学区房1元起拍,16人缴纳20万保证金报名竞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