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敏:我是中国香港人!网友还想到了星爷
08-18 23:18:41 来源:​环球网微信公号

周星驰电影台词:“开口闭口都讲大英帝国,这家伙好像忘了香港只不过是借给他们,要归还的!”

环球网微信公号消息,今天(18日)晚上20时16分,香港影星张敏用中英文双语发微博说:“我是中国香港人,我是中国人。I’m from Hong Kong China. I’m Chinese. I love China. Hongkong is part of China forever......”⬇️

张敏,出生于上海,中国香港女演员,拍过近70部影视剧,因常在周星驰的电影里演出而为人所熟悉。 

这两天,还有网友翻出“星爷”(周星驰)电影中表达“中国人情怀”的对白⬇️,放到微博上。

原标题:张敏:我是中国香港人!网友还想到了星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