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三峡:2.45亿转让成都公司股权
09-10 22:04: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渝三峡A(000565)公告,为积极响应成都市政府鼓励工业企业搬迁改造、规范工业企业自主改造的号召,公司拟在联交所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成都渝三峡100%股权,挂牌价格约2.45亿元。

根据公告,截至今年5月31日,成都渝三峡100%股权以资产基础法评估确定的市场价值为6471.24万元。不过,在其土地使用权性质变更为出让住宅、住宅兼商业用地且自主改造假设条件下,测算价值约2.45亿元。最终交易价格将按公开挂牌竞价结果确定。市场人士预计,一旦成交,渝三峡将获得不匪的投资收益。

今年5月,有意参与公开竞价、受让上述股权的成都银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与渝三峡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书》,承诺以不低于公司交易底价参与竞买,并支付了1000万元保证金。因此,流拍的可能性较小。

渝三峡A表示,本次转让成都渝三峡股权是公司经营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盘活资产、聚焦主业。转让所得资金可加快公司在四川眉山项目的建设,为公司持续发展积蓄力量,进一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公司资产质量,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邓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