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提前看!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有哪些新品,一份爆料清单告诉你
09-10 22:39:27 来源:​上游新闻

2019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 将于美国加州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 在Apple Park 乔布斯大剧院举行。发布会主题是“致创新”,将发布一系列硬件、软件产品,吸引了众多果粉和数码爱好者的眼球。

根据业界爆料,此次发布会可能将发布包括iPhone、iPad、MacBook Pro和Apple Watch等在内的硬件、iOS 13系统、以及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和流媒体服务Apple TV+。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发布会可能将设置一个特别的one more thing环节,带来惊喜产品,并向乔布斯致敬。

iPhone

此次苹果发布会,即将发布的三款iPhone 11系列新机,新iPhone可能分别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尺寸分别为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三款新机均将搭载A13芯片,依旧为刘海屏。

配置方面,新iPhone都将升级为A13处理器,且电池容量将增加到3000mAh以上。

另外,iPhone 11可能新增薰衣草紫和墨绿色。

iPhone 11系列最重要的变化在于相机方面,原本单摄的XR将升级为双摄,而原本双摄的两款机型将升级为浴霸三摄。预测为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的组合。

ROM依旧是64GB、256GB和512GB 3个版本,底部为Lighting接口。

iPad

据彭博社报道,iPad可能将在9月或10月推出两款,包括iPad Pro和10.2英寸iPad。

其中新款iPad Pro预计不会有重大的设计变化,将升级相机和芯片。另外还有传闻称iPad Pro相机也将升级为“浴霸”三摄,但目前尚不清楚真实情况。

而新款iPad将从9.7英寸升级到10.2英寸,采用更纤薄的边框,还支持Apple Pencil。

MacBook Pro

新款MacBook Pro将采用全新设计,拥有16英寸屏幕和15寸机身,边框更窄,分辨率可能为3072x1920。

另外,新款MacBook Pro可能采用英特尔第9代Coffee Lake Refresh芯片。

最值得注意的是,新款MacBook Pro可能拥有一个全新的键盘,由于使用玻璃纤维加强了键帽的结构,因此具有更长的键程和更好的耐用性。

Apple Watch

Apple Watch第五代的外观与上代差别不大,主要是材质和核心配置方面的升级。

新款Apple Watch处理器将升级为AW5芯片,材质上也有较大改变,包括将首次使用钛金属外壳,以及推出沉寂已久的陶瓷外壳版本。

iOS 13正式版

在此前的WWDC大会上,苹果就公布了iOS 13的许多改进和新功能,包括提高了人脸识别速度,新增暗黑模式、滑动输入法等,同时在隐私和安全方面也有很大改进。

根据以往惯例,今年秋季发布会在9月10日举办,新品将在9月20日发售,而新系统则通常在新品正式发售前两天推出,也就是iOS 13正式版可能在9月18日推出。

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

Apple Arcade是一款游戏订阅服务,据说将推出超过100款独家游戏,在苹果今年春季发布会上发布,目前还未上线。

业界消息,Apple Arcade大概率将与iOS 13正式版同时上线,订阅费用为每月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元),另外还有一个月的免费试用期。

流媒体服务Apple TV+

Apple TV+是苹果的一项流媒体服务,包含电影、体育、娱乐等多类视频,并且不含广告,支持家庭共享。

有消息称,苹果已为Apple TV+投入了超过60亿美元(约人民币424亿元),用以制作原创电影或电视节目。Apple TV+的订阅费可能为每月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1元)。

上游新闻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