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办公室小野”回应女孩自制爆米花离世事件 其背后公司曾获新浪投资
09-10 21:04:3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10日,美食自媒体“办公室小野”微博正式发声明回应女孩模仿易拉罐爆米花视频导致烧伤离世事件,强调两个女孩出意外绝不是模仿她的视频,并表示歉意,承诺全平台永久下架账号中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视频。 

QQ图片20190910204928.jpg

天眼查数据显示,办公室小野的运营主体为成都洋葱新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即洋葱集团。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注册资本290.178万人民币。

据了解,洋葱集团是国内知名的短视频MCN自媒体平台,主要业务包括孵化网红、孵化红人IP等。除了“办公室小野”,洋葱集团还有抖音2000多万粉丝的网红代古拉K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微梦创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洋葱集团19.36%的股份,为第三大股东。而北京微梦创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新浪微博基金的管理人,后者是新浪联合红杉资本、创新工场、云锋基金和德丰杰等投资机构共同打造的创投型基金,旨在为专注于新浪微博平台的第三方应用开发者提供创业投资。

综合自金融界网站、新浪微博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