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胆小慎入!女子入住酒店,睡梦中竟被这个小东西咬伤
09-10 22:02: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9月9日晚上,陈女士和几个朋友,一起入住了南岸区的一家快捷酒店。凌晨两点多,她在睡梦中感觉到,自己被什么东西咬了一口。恍惚之中,她感觉咬她的是只老鼠。

一开始陈女士也没把这事儿放在心上。天亮后她发现,右脚膝盖旁边,有几个牙印,四周又痒又痛。陈女士越想越害怕,于是找到了酒店服务员。

酒店服务员不相信,她和几个朋友回到房间里,翻箱倒柜,四处寻找,结果把这只还没来得及潜逃的老鼠,抓了个现行。

对于此事,酒店一位负责人说,他们接到了陈女士的反映之后,也非常重视。今天上午,他们已经派人陪同陈女士,前往卫生防疫部门,注射了疫苗。

负责人还介绍,酒店内部灭虫害的工作,一直都外包给一家专门的杀虫公司。今天上午,他们也给杀虫公司打了电话,要求他们立即整改。

店方面表示,对于陈女士他们所受到的惊吓和伤害,他们愿意拿出足够的诚意,和消费者妥善协商处理。


发稿前记者了解到,陈女士和酒店方面最终就相应的赔偿问题达成了一致。酒店方面表示,今后将会加强卫生管理,避免再次发生类似情况。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实习记者 陈思源

原标题:胆小慎入!入住酒店睡梦中竟被这个小东西咬伤 抓捕现场惊叫连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