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人民日报:这场生死战关乎香港前途命运,退无可退无需再退! ​
08-07 22:15:2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8月7日,国务院港澳办主任张晓明指出,香港正面临回归以来最严峻的局面,当前最急迫和压倒一切的任务,就是止暴制乱,恢复秩序,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阻止香港滑向沉沦的深渊。 

这一表态,有气场更有立场,是对香港反对派和一些激进势力的严肃警告,也是对暴乱分子的强硬震慑。 

非常时期,必用重典。谁破坏香港的现在,谁就须受到严惩;谁敢透支香港的未来,就拿谁是问!香港再这样乱下去,政府部门不会允许,民众也决不会答应。 

同心同向,齐心协力。中央有办法、有力量迅速平息可能出现的各种动乱,特区政府有决心、有信心稳控局势,香港社会各界有意愿、有动力守护香港稳定。上下一心,以正压邪,只要所有的正义之士集结前行,乱港分子就不会得逞。 

退无可退,无需再退。这是一场关乎香港前途命运的“生死战”,邪不胜正,不信走着瞧!

1360821565176255.jpg

原标题:这场生死战关乎香港前途命运,退无可退无需再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