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林郑月娥:特区政府一定会与社会各界一道沉着应对
08-07 20:57:23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7日,“同是追梦人”港澳同胞奉献祖国70年大型巡回展览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等400多人出席典礼。

此次展览共展出1000多张珍贵相片,主办方通过权威详实的图文介绍,挖掘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记录家国崛起的曲折与奋进,弘扬港澳同胞赤忠报国的爱国情怀。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香港各界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开放的过程中既是贡献者,也是受益者。近日,香港社会出现不稳定的情况,特区政府一定会与社会各界一道沉着应对,维护法治,珍惜“一国两制”,珍惜香港。

来自社会各界的参观者希望能在香港举办更多回顾历史,与爱国主义相关的主题活动。

原标题:“同是追梦人”港澳同胞奉献祖国70年大型巡回展开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