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港警举枪多角度完整版:灰衣男跟随暴徒追击警员 后又当众表演下跪
08-26 15:21:21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8月25日晚,香港警察在荃湾附近遭激进示威者围攻。从完整视频中可见,黑衣暴徒先是围攻并猛砸警车。随后, 在车内警员下车后,持械暴徒又仗着人多的优势围攻警员。有警员在被追打时倒地,情况危急之下,一旁的几名警员拔枪威慑暴徒。 此时,部分在场记者一边将镜头往警员枪口上撞,一边辱骂警员用枪指记者。从另一视角的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一名灰衣男子先是与手持各种武器的暴徒一起追击警员。随后,在警员拔枪示威后,灰衣男子又突然冲出来挡在警员面前表演下跪。灰衣男子“下跪”后,大量暴徒卷土重来,警员一度被多名暴徒袭击。期间,更有一名警察被尾随在后的暴徒刺伤背部。据26日凌晨香港警方记者会,25日共有15名警员受伤。

原标题:港警举枪多角度完整版:灰衣男跟随暴徒追击警员 后又当众表演下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