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3岁董浩近照曝光,胖若两人小腿肿胀,画风大变状态不如金龟子
06-27 14:47:02 来源:东方网

近日,有网友偶遇主持人董浩外出游玩,63岁的他穿着白上衣戴着帽子,脚踩拖鞋打扮接地气。许久未见他胖了很多,身材发福小腿又粗又肿,看起来状态不是特别好,网友都猜测他是不是生病了。

董浩从央视退休后并没有在家休息享受生活,而是专心于画画,此前还有网友偶遇他在陕北采风,他和当地村民一起坐在院子里大碗吃面,平易近人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

小朋友们都习惯叫董浩为叔叔,从90年代开始他就主持《大风车》、《芝麻开门》等多档儿童节目,陪伴了小朋友们成长。他的形象憨态可掬,语言亲切和蔼,在台上妙语连珠童心永驻,成了当之无愧的孩子王。

除了主持外,董浩还为多部动画片配音,包括《大头儿子》系列以及《阿童木》《米老鼠和唐老鸭》等等,只要看过动画片的80、90后就一定听过他的声音,董浩的主持风格“深沉但有激情、庄重又不失幽默、自然真诚”,获得了观众一致认可。

2016年60岁的董浩发微博宣布退休,专注于画画事业,没想到才3年他就老到认不出,网友纷纷表示唏嘘,还有人提醒他注意保重身体,别太辛苦。

董浩叔叔昔日的老搭档有鞠萍姐姐和金龟子等,这些“大孩子”现在都步入老年,也逐渐退出了舞台。不过金龟子的状态似乎比董浩年轻,可能和心态有关吧。

前几天有网友在偶遇了金龟子,她光脚在地上吃冰棍,一边吃一边开心地走来走去,像个小孩子一样,这个年纪还能有这么好的心态,也是很难得,怪不得金龟子一点都不老,还能和小朋友们玩在一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