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他们在“红岩精神”的激励中砥砺前行
06-27 10:49: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25日下午,陆军特色医学中心(陆军军医大学大坪医院)消化内科党支部的16位党员在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6月25日下午,在陆军特色医学学中心(陆军军医大学大坪医院)消化内科党支部书记陈东风的带领下,消化内科16位党员整装列队,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att_1837355.jpg

随后,大家一起以“重温誓词、审视自我、磨砺党性”为题目,重新学习了西柏坡精神。

陆军特色医学中心(陆军军医大学大坪医院)消化内科党支部书记陈东风介绍,西柏坡精神有“两个务必”,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

“‘两个务必’告诫我们即使在取得了一定成绩的基础上,也要戒骄戒躁,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陈东风介绍,2018年,消化内科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消化内科王斌副主任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项目基金资助,魏艳玲副主任也获得第八届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在这次主题党课教育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红岩历史博物馆。大家在参观后受益颇多,消化内科护士长何燕说,“这次活动,让我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我一定要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激励自己,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参与中心建设,积极完成好学校和中心的各项工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通讯员 刘凯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