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嘎嘣脆!巫山脆李正式开园上市
06-27 13:23: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浓情仲夏,脆李飘香!

今(27)日上午9点过,2019中国·重庆第三届巫山脆李采摘季活动在巫山县曲尺乡柑园村开幕。这也标志着从今天起,巫山脆李正式开园,上市售卖。

巫山县立足县情,把发展脆李产业作为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高标准编制产业发展规划,多举措提升脆李品质,大力度开拓销售市场。先后获得“中国脆李之乡”“中华名果”“农产品地理标志商标”“全国优质李生产基地县”“全国优质李金奖”和重庆市优质农产品十大区域公用品牌等殊荣。

2018年,巫山脆李品牌估值达到13.41亿元,是全市重点打造的“三大水果”产业之一。

”今年,8万余吨优质巫山脆李将陆续上市。”巫山县常务副县长王大昆表示,希望广大脆李种植户、物流企业、经销商精诚协作,全力畅通产销渠道,全力维护脆李品牌,全力提升服务水平,确保今年巫山脆李卖得远、卖得稳、卖得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采摘季现场看到,为了给巫山脆李做好营销,有人编了不少好玩的顺口溜:

三峡江水四季喂,巫山脆李嘎嘣脆。

脆李火锅是一对,顿顿特辣无所谓。

补水养颜敷面膜,不如脆李来一盒。

李不醉人人自醉,巫山神女来相会。

夏季闷热嘴无味,来颗脆李甜到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