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别再吐槽了,今年的香港小姐海选还是有几个能入眼的!
06-25 20:55:30 来源:南都全娱乐

盛夏来临,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竞选如期而至。6月24日上午,“2019年度香港小姐”在无线电视城内进行首轮面试,吸引了大批媒体和吃瓜群众前去围观。海选佳丽们才刚刚离开港铁站准备前往电视城,就被媒体的 “长枪短炮”瞄准,直面闪光灯的暴风洗礼。

一众海选佳丽的街拍生图展现出的颜值水平参差不齐,有肤白貌美大长腿的PLMM,也有貌似走错片场的广场舞大妈,居然还有女生素颜来参赛,总之“燕瘦环肥应有尽有”。

不少网友感叹“港姐水平一年不如一年,不再像当年美貌与智慧并存”,对这个香港地区的年度选美盛事越来越失望,开始在社交平台上怀念选出了李嘉欣、张曼玉、袁咏仪、蔡少芬等大美人的年代。

△历届香港小姐冠军

与港姐美貌水平飘忽不定相比,香港媒体的嘴毒功力倒是一如既往地稳定发挥,#港媒点评港姐面试选美图#的犀利辣评竟成为网友的关注焦点。

据悉,有139位佳丽报名参加首日面试,年龄最小18岁、最大27岁,其中不乏高学历海归人士,与往年相比,今年还有不少小有名气的YouTuber、KOL、职业模特参赛,相信今年的竞争会相当激烈。

惊喜or惊吓?今年的海选颜值打几分?这些小姐姐里有你的初选pick吗?

  “眼前一亮”组  

看过港媒拍摄的2019香港小姐海选街拍图,才发现他们与有“照妖镜”之称的央视镜头有的一拼,能360°全方位放大颜值死角。以下的小姐姐却能扛住这样的镜头,看来颜值在线。娱乐君整理发现,她们都曾在电视节目、广告、YouTube崭露头角。

现年25岁的蔡嘉欣有过选秀经验,曾参与“2018年国际小姐”的竞选。Kayan现在是一名模特+YouTuber,平时爱旅游、拍片,从IG看来不是在旅游就是在旅游的路上。

2017年,她在ViuTV做清谈节目《Trip精》的主持,之后参与拍摄旅游节目《返乡下》,这次就过档TVB参选港姐。

平时在IG,可以看到她许多环游世界各地的旅行靓照,而名花有主的她,还会不时洒些狗粮!

现年25岁,但入行近6年的模特儿汤洛晴Carmaney(与汤洛雯只差一个字)穿着蓝色镂空短裙现身。

这位“小靓汤”曾为KFC拍摄多个广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认出来呢?她还代表过香港去东京参加2018国际小姐,如果入围港姐相信有望成为大热。

除了来头不小,她在IG上放了不少泳装照,身材凹凸有致。

不过,乍看之下,Carmanry有点神似宋熙年和朱千雪的混合版。

△宋熙年(左)、朱千雪(右)

外表有点洋化的彭美诗Mercedes Pair,其实是菲律宾、中国台湾与德国混血儿,她在香港土生土长,讲得一口流利广东话。

她任职模特儿,曾经多次去外地参加选美,年初还获得过Miss World Noble Queen International 2018(2018 世界华贵小姐 )冠军,成为首位获得国际性选美赛事的香港人。

相信Mercedes视选美为集邮,而今年港姐就是她的目标。的确,世界各地的选美比赛参加得多,本土选美的名衔却一个没有,怎么过得了自己的关呢?她曾说过,被很多香港人笑她又肥又黑,令她曾经一度失去自信。但看到她在IG啲照片,其实身材相貌不俗,不知能否进入香港评委的眼球呢?

走清纯路线的九头身美少女Katy Yeung今年23岁,在城市大学主修犯罪学。身高178cm,看上去有几分像韩国女星,身材修长可以说是她的最大看点。

修长的身形让她非常吸睛,最重要是她看上去有一种港姐的气质,不少网友都看好她入围。

只有42公斤、被港媒封为“翻版昆凌”的陈熙蕊Blossom。她虽然看上去身材娇小,只有163cm,但有一张让人一见难忘的V字面(网红脸),连说话的语调也非常娇嗲,感觉非常小女生。

打开她的IG就能看到她与男友嘴嘟嘟的发糖照,两人看上去非常甜。

Blossom之前曾参选过2017年澳洲华裔小姐(布里斯班赛区),可惜没有得奖。而平时她喜欢唱歌,参选过《中国好声音》2019澳大利亚海选(布里斯班区选拔赛),最后获得赛区第4名与最具潜质奖。至于她唱得怎么样?打开她的IG,有她的《有一种悲伤》的演唱录音,可以去听一下。

  “另类撞脸”组  

撞脸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有不少更是多张明星脸的混合版,看看一下有没有你熟悉的面孔?

以一身全黑露背造型示人的19岁王彦人(Britney),刚从洛杉机返港,在南加州大学主修商业管理,由于自小在美国成长,对广东话可说是一窍不通,但她的面形酷似近年的“小恩子”黎瑞恩和郑融混合版。

Caitlin Cheung是中国内地出生,现年25岁,在岭南大学修读市场营销硕士。以一身白色蕾丝裙示人的她,被指以航空母舰身形参加比赛,犀利港媒称她为“肿胀版宫雪花”、“活体月亮emoji表情”。她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今年刚好来港满7年,未来可以减下十几公斤。”

正修读时装设计,现年23岁的Agnes,街拍时斯斯文文外罩白色衬衫,面试时解除外套封印,以一身超大露背装性感火辣现身,却被港媒评价为“翻版阮兆祥+丑版胡杏儿”。

在凤凰台担任主持及拍剧,现年23岁的Iris,拥有超级大电眼、无敌尖下巴,混血感十足,神似“天王嫂”昆凌。

23岁Tiffany在墨尔本大学修读会计学科,貌似汤洛雯。就算被抓拍到头发风中凌乱的照片,颜值也依旧在线。

Flora现年25岁,现场记者直问她有否觉得似“影后”李心洁时,她却反问记者:“谁是李心洁?!”弄得现场一阵WOW声四起,略显尴尬。

现年26岁的“翻版小仪”就像“正版小仪”一样鬼马有趣,当记者们大问她的芳名时,她竟调皮地说了一句:“唔话你知”,随即引起一众记者趋哄。

刚从美国毕业,现年23岁的RebeccaHo,在某些角度看真的撞脸薛凯琪 Fiona。

“各花入各眼”组  

这组佳丽的个人风格鲜明,笑容自信大方,但美貌、体态与传统的港姐标准还有一段距离,基本上可以推测是“一轮游”组。

“往届坚强”组

有些佳丽就像“打不死的小强”,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港姐竞选几轮游都不怕,看来是非常执着于香港小姐的title了。

我们的老熟人范莎莎堪称“史上最强港姐回锅肉”,现年23岁的她目前在旅游局任职,今年是她第三次挑战港姐竞选,看来港姐title志在必得。

去年19岁的姚羽嘉(Nicole)打着“章子怡师妹”的旗号返港参加港姐面试,希望能留在香港发展演艺事业,没但想到大热倒灶。今年她卷土从来,沉寂一年后,跳脱的表现有所收敛,面试时稳重了不少。

这些候选者,谁最符合你心中的港姐标准?

撰文:南都记者 蔡丽怡 实习生 邹颖诗

原标题:别再吐槽了,今年的香港小姐海选还是有几个能入眼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