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北区公安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警应急处突队员35名
08-18 13:24:40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为提升公安机关维护社会稳定、应急处突及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江北区公安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男性应急处突队员3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正义感强,遵纪守法,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纹身。

(二)自愿从事应急处突工作,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沟通能力,工作认真负责。

(三)本人无刑事犯罪记录,无行政处罚记录。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人无刑事犯罪嫌疑、无正在服刑记录。

(四)年龄在18周岁至30周岁之间,身高165厘米以上。

二、招聘步骤: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9日至8月30日。

2、报名地点:江北区公安分局特警支队,地址:江北区读书梁一村14号江北区老年大学五楼。(联系人:何坤老师:18983243765,匡建阳老师:15220821727)

3、报名须知:报名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退伍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二)录用

政审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名单,由用人单位通知,按照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三、人员性质及待遇

本次招录的应急处突队员,采取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与劳务派遣单位固盾保安服务(重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收入待遇4500-5500元/月(五险另外缴纳)。录用后试用期为1个月。

记者 李龄松

原标题:江北区公安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警应急处突队员35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