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祸后有人被卡,老中青3路人合力硬核施救:撬条缝出来让他好受点!
08-18 11:13:51 来源:开州广播电视台

开州广播电视台消息,前两天,开州南山路(高速路口段)上,两辆货车突发追尾事故,由于速度较快,后车车头猛地撞向前车车厢,致车头右侧严重变形,副驾驶座位上的刘先生被困,小腿被车内变形的铁板紧紧卡着,痛苦呻吟...

由于事故发生在人流相对密集地段,附近跑摩的的王成伍见状,第一个站了出来。

他冲上前,试图徒手将刘先生拉出车头,发现其小腿被卡着后,又折回找来一根木棍来撬,但无奈一个人的力量有限,怎么也撬不动。

这一幕,又恰好被路旁散步的72岁老大爷蒋玉林看到,大爷人老心不老,穿过车流,来到王成伍身边,使出浑身力气,一起撬,但还是没撬动...

好在,又有一名热心小伙子路过,三人合力,终于将变形的铁板撑开了一道缝隙,受困的刘先生好受多了。

但无奈,缝隙宽度有限,刘先生的小腿依旧抽不出来。为让刘先生舒服一些,三人硬是这样强撑着撬棍,直到消防队员抵达现场。

最终,消防队员使用专业工具,成功将刘先生从变形车头内救了出来,他们三人也功成身退,各自离开了。

在目击群众的帮助下,记者找到了第一个冲上前救人的王成伍。

随后,在王成伍的带领下,记者又在附近找到了散步的老大爷蒋玉林,可第三位小伙却未能找到...

人虽没找到,点赞却不能少!

据了解,由于救治及时,目前,刘先生的腿伤已无大碍。对于事故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 熊威

原标题:点赞!车辆追尾有人被困, 开州3位热心路人合力“硬撑撬棍”,等待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