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超燃视频致敬香港警察!阿Sir 香港稳定的基石
08-18 15:45:15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2018年香港全年整体罪案宗数为54225,比前年下跌了3.2%,为1975年来的新低。

正是因为香港警察在维持治安和社会秩序方面专业的执法,令香港成为全球罪案率发生最低的城市之一,因此,香港警队也多年来被国际机构评为亚洲最佳警队。

然而,自今年6月以来,一小撮乱港分子,为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勾结国外敌对势力、煽动和收买学生,蛊惑民众上街游行示威,冲击立法会、中联办,玷污国徽和区徽、污损国旗,阻断交通,扰乱机场,殴打民众,袭击警察,已经将游行发展为暴乱活动。

面对暴乱分子的穷凶极恶,香港警察顶着巨大的压力,没有退缩,他们忍辱负重、恪尽职守、无惧无畏,用生命捍卫着香港的法治,成为维护香港稳定的基石。

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微视频《阿Sir——香港稳定的基石》,正因为有你——香港警察,东方之珠会更加闪亮。

原标题:阿sir——香港稳定的基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