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反对派称要暴力对待内地记者?环球时报总编辑:不退缩
08-18 15:19:13 来源:环球网

胡锡进微博截图

胡锡进微博全文如下↓

香港反对派计划今天下午大游行,有传闻说可能会对内地记者采取暴力行动。我希望这只是传闻。总之不管怎么说,环球时报多名记者将出现在示威现场,客观记录将发生的事情。他们都带了证明自己为环球时报从事新闻报道的证件,他们的唯一使命是报道,我在此证明他们身份的单纯。他们有权利出现在新闻发生的现场,任何人没有权力阻止他们工作。

不要恫吓环球时报的记者,也不要用一些古怪的质疑羞辱他们对新闻的职业热情。我相信,今天下午也将有其他内地媒体的记者出现在示威现场。是的,我们的记者不会退缩,他们尤其没有理由在中国的土地上退缩。

加油!

平安归来!

原标题:听说反对派今天要暴力对待内地记者,环球不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