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西南昌一托管所发生凶案 房东持刀杀死两女教师和8岁男孩
08-18 14:33:11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据江西南昌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南昌公安8月18日发布的通报,2019年8月16日上午10时30分许,南昌市青山湖区佛塔魏村一出租屋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犯罪嫌疑人魏某福(男,54岁,青山湖区人)在自己家中持刀将租客肖某婷(女)、韦某(女)和喻某达(男)伤害致死。


8月18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从受害人家属处了解到,事发出租屋系一家名叫知明教育辅导机构租的房子;死者肖某婷、韦某为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大三学生,两人系同班同学,在该托管所做辅导老师;死者喻某达今年8岁,另有一7岁小孩樊某脑部受伤,正在南昌大学一附院重症监护室抢救。

48.jpg

↑韦某(左)与肖某婷(右一)为同班同学

受害人喻某达的亲属喻先生称,家人是在16日下午2点接到托管所出事的消息的,“当时看到其他家长在微信群里说出事了”,到达出事地点后,“发现原来托管所外面的广告牌已经撤下,现场有很多警察”。

“喻某达是8月1号送到这家托管所的,费用1500元,想着暑假大人都在忙工作,怕孩子去玩水,所以送到托管所,想着安全一点。”喻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以前喻某达上学时也在这家托管所辅导过,但事发至今仍未见到这家托管所的负责人。

红星新闻记者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以及天眼查等,并未发现这家辅导机构的注册信息。

受害人韦某的亲属韦女士称,家人是在16号晚上10点才得知韦某出事的,“当时是青山湖区公安分局的民警打的电话,说让家属尽快赶过来,当时根本没想到事情这么严重”。

韦女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韦某今年23岁,和死者肖某婷同为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大三学生,今年暑假在这家托管所做辅导老师,“她以前也在这家机构负责人手下干过活”。

喻先生称,事发后通过附近居民处得知,事发时该辅导机构有20多个孩子,凶手行凶时有孩子跑出来才报的警。

5d58d98ad9714_副本.jpg

↑樊某脑部受伤正在抢救


5d58d98ac8a30_副本.jpg

↑樊某的病历

关于犯罪嫌疑人行凶的原因,喻先生称,“很多都是猜测,但不管什么理由,都不应该杀人”。

据@南昌警方通报,8月16日上午12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查,魏某福无犯罪前科,尿检呈阴性。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原标题:南昌一托管所发生凶案 两女教师和8岁男孩被房东杀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