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元啤酒随便喝、满减折扣、木射、投壶……沙坪坝好吃街夏日夜宵趴开席了
08-18 10:36: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17日,由沙坪坝好吃街主办的“夏日夜宵趴”正式启动。可口的美食、好玩的古代游园、各种折扣福利让市民体验了一把盛夏狂欢。活动时间持续至8月31日。

15.jpg

古代游园会还能赚钱

活动当天,不少喜爱美食的市民早早赶到沙坪好吃街享受美食。叙知香美蛙鱼头火锅、泡神火锅,盆源干锅,章鱼烧,烧烤攻略,盐排骨、渝虾蟹等上百种重庆地道美食,让吃货们胃口大开。

记者在现场看到,沙坪坝好吃街的所有小吃店工作人员都穿着古代服饰,店面挂着油纸伞、红灯笼,耳边还时常响起“客官,收您一两银子”等古语。仿佛穿越回到古代夜市。木射、投壶等仿古游戏中,络绎不绝的食客前往参与。

14.jpg

“这些游戏不但好玩,而且还能获得奖励,可以去兑换现金券,太棒了。”家住渝中区较场口的赵先生说称,通过游戏获得的游戏币,可以前往“游乐坊”区域参与木射(古代保龄球)、趣味骰子、汉服交友DIY等活动,获取“铜钱”“银两”或“黄金”。这些“货币”都可兑换相应的现金通用券。

据悉,在夏日夜宵趴期间,游园互动将在8月18日、24日、25日举行。

夜宵趴折扣来袭

“夏日夜宵趴”开幕现场不仅有精彩表演,更有重磅美食优惠。记者了解到,在夏日夜宵趴开幕前,沙坪坝好吃街已经向全城人民送出2000份88元“钱囊”以及各种精美礼品。抽到钱囊的市民可以在8月17—25日每天18:00—21:00(周末14:00-23:00)兑换现金券。

16.jpg

此外,在夏日宵夜趴期间,每天晚上6点后,“2块钱全场啤酒随便喝”;每晚8点后,全场负一楼至1楼的美食可以享受满10元减4.2元,满20减8.4元,以此类推的福利;每天20:00-21:00(周五除外),沙坪坝好吃街的1楼还将给深夜吃货们准备一场重庆言子表演等。

除了主办方的广撒福利外,各商家也推出多个优惠活动。比如叙知香美蛙鱼头店便推出,美蛙首两斤6.8元一斤,折后买单等活动,吸引消费者排队就餐。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实习生 李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