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7岁范伟近照曝光,表情严肃打扮时尚,拍照站边风头不及年轻人
05-29 11:46:54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娱乐圈似乎很久没有范伟的动态了,他的微博从去年5月就停更,这一年多他几乎没露面参加活动,也没有新电影电视上映几乎神隐,估计低调的范伟老师一直在家休息。但粉丝都按捺不住,迫不及待想让他赶紧拍戏,那些年他的作品可以说部部经典让人难忘。

loading...

前几天《刘老根3》正式开机,原班人马悉数到场,但范伟却因为行程原因没出席,好在他已经确定会参加拍摄,大家这才放心。

loading...

虽然那次没有看到范伟老师,但最近却有网友在许鞍华导演的电影《第一炉香》开机现场见到了范伟。当天大家的注意力都在男女主马思纯和彭于晏身上,尤其是马思纯扮演的葛薇龙引发了原著粉的极大不满,她膀大腰圆,眉眼也不够细腻,不用说演技,气质就不符合“娇小纤丽”的描写。

loading...

彭于晏饰演乔琪乔也没好到哪里去,张爱玲描写这个男孩是“脾气阴沉沉的,带点丫头气”,可彭于晏的气质恰好相反,属于阳光开朗型。

loading...

loading...

因为男女主的争议太大,低调的范伟老师倒是没引起注意,开机仪式上他穿着蓝色半袖和短裤,戴着深色帽子和墨镜,穿着一双时尚的黑色“老爹鞋”随意又舒适,看来低调的范伟老师也在默默追赶潮流啊。

loading...

范伟老师全程很配合,拍照时还抿嘴鼓掌非常可爱。他虽然资历最深,但合照时依旧主动站在最边上,不争不抢非常从容,似乎是想把舞台更多留给年轻人。

loading...

剧组大合照中也只有范伟戴着墨镜,不过他全程表情严肃,与舞台上幽默憨厚的样子判若两人,看得出范伟台上台下的性格很不一样。

loading...

不管怎么说,范伟的演技是真好,期待他的新作品上映。

原标题:57岁范伟近照曝光,表情严肃打扮时尚,拍照站边风头不及年轻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