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百余名全国禅茶爱好者华岩共享禅茶盛宴
05-29 11:42: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0529114428_副本.jpg

“华岩禅心静,茶书各自香”。

5月28日,2019第二届华岩禅茶会在重庆九龙坡区华岩旅游景区举行。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化学者、茶届专家、茶友、传统文化爱好者相聚这里,一同探讨以禅、茶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在当代生活的体验,与游客共品一场禅茶文化盛宴。

QQ图片20190529114435_副本.jpg

此次活动围绕“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总愿景,以人文风物为核心资源,融合当代都市生活方式,打造九龙文旅品牌文化节会。活动特色之一的主题茶席,其创意便来自于华岩八景:天池夜月、帕岭松涛、远梵霄钟、疏林夜雨、双峰耸翠、古洞鱼声、曲水流霞、寒岩喷雪。

以茶为形,以禅意为神,八大主题茶席形态各异、内涵独具特色,成了现场的一大亮点。八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文化名人、学者为主泡嘉宾依次入座,以茶为媒,与在场嘉宾一起品茶、论文化,分享生活方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李春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