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拉松女选手终点前瘫倒 跪地爬行过线
04-30 09:19:5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25岁女运动员海莉·卡拉瑟斯(Hayley Carruthers)在4月28日结束的第39届伦敦马拉松比赛重点前1米处累倒,站不起来的她依然顽强地坚持完成比赛,她在地上爬行,最终创造了个人最佳成绩记录2小时34分钟03秒。

4月28日,被誉为世界著名“马拉松金牌赛事”的第39届伦敦马拉松比赛,在充满都市历史文化魅力的伦敦城举行。来自世界各地4万多名参赛选手在精心设置的赛程赛道上。

英国选手25岁的海莉·卡拉瑟斯(Hayley Carruthers)因为腿部膝关节疼痛最终瘫倒在终点线前1米左右的地方,但她并没有就此放弃,因为无力再站起来,她选择爬行前行,坚强地完成最后一米的距离。尽管卡拉瑟斯非常艰难地完成了比赛,但仍然创造了自己的最佳成绩2小时34分钟03秒,她的手掌和膝盖因为摔倒和爬行时的摩擦导致轻度擦伤。

这届马拉松女子组比赛的冠军是肯尼亚选手布里吉德·科斯盖(Brigid Kosgei),成绩为2小时18分20秒,卡拉瑟斯落后冠军约15分钟左右。值得一提的是,男子组冠军同样为肯尼亚选手,埃利乌德·基普乔盖(Eliud Kipchoge)。

卡拉瑟斯冲过终点后,救援人员迅速进场施救,她被抬上担架送医治疗。卡拉瑟斯的体育精神值得敬佩,不少网友也怒赞她的坚韧。事后,她发布动态向粉丝报平安,表示自己状况很好,并附上了自己膝盖被包上纱布的照片。

原标题:伦敦马拉松女选手终点前瘫倒 坚强跪地爬行过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