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许志安承认出轨痛哭忏悔:向郑秀文道歉,将暂停所有工作
04-16 19:23: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90416194716.jpg

许志安在发布会现场。图据新浪娱乐

4月16日上午,有媒体曝出51岁的香港男星许志安与女星黄心颖于车内的一段亲密视频。16日晚7点,许志安在香港举行记者会,承认自己的出轨行为。

在记者会上,许志安痛哭忏悔并交代了出轨事件的始末。许志安称事发当天属于醉酒状态;看到报道之后觉得自己很丢脸,很恶心;将暂停自己的工作,称自己是“没有灵魂的,坏了的人,将重新检视自己重新做人;同时向郑秀文致歉,也希望被自己伤害的人在将来的日子里都可以好好的。

61e7f4aaly1g24om70wgdj20dw0hcaax.jpg

许志安和黄心颖。

51岁香港男星许志安与郑秀文自恋爱以来经历分手、复合再到2013年11月两人在巴厘岛结婚,在一起分分合合超过20年时间,不过最近却有视频曝出许志安出轨黄心颖,曾获得2012年香港小姐亚姐的黄心颖的男友则是TVB演员马国明。

许志安出轨黄心颖一事被曝光后,女方火速将社交平台关闭留言功能,而许志安也在今晚首度回应媒体,从直播中可以看出,虽然许志安在台上发言时多次流泪。但是整个发布会不设提问环节,许志安宣读完稿件就离开了,未接受媒体采访。

360截图-9628709.jpg

记者会后,许志安在其微博上发文道歉,称无法原谅自己的行为。

许志安记者发言全文如下:

“我做了一件不可弥补,“不必原谅的事,这个错误,我深深地去反思自己,我是一个丑陋的人。所以我今天来到这里,想承担我的责任,我想说我那晚喝了很多很多的酒,但是喝了很多酒不是犯这些错的合理原因,我非常后悔,很难面对自己,我有点接受不了自己。看到报道之后我觉得自己很丢脸,很错误,很讨厌,很恶心,很陌生。唯有深刻反思觉得自己怎么不可以控制自己,去犯这个错误,起了这个色心。

我觉得承担这个责任,第一个部分是,现在暂停自己的工作,直到找到真正的自己和正确的自己,重新检视自己重新做人。第二部分,我心灵上面,我觉得自己不知所谓,因为我的行为,而令我身边所有爱我的人,承受一种,很大的压力和痛苦。我希望来未来的日子,所有被我弄伤和弄痛的人,都可以好好的,这个报道令我深刻反思,我其实最错的地方是迷失了自己。最后我要再一次对所有爱我的人,我令你们难堪,对不起,对不起sammi。我不知道以后怎么走自己的路,这一刻,我是没有灵魂的,我是一个坏了的人,希望大家可以给我时间找回自己,最后再一次,同所有朋友说一声对不起”,并表示自己将停掉全部工作。

资料来源:@新京报 @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