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国首款乘用化大皮卡9月将在重庆下线
04-16 19:37:48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647600_副本.jpg

△长城炮乘用皮卡

4月16日,2019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将在重庆永川投产的中国首款乘用大皮卡——长城炮系列全球首发。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长城炮系列包括乘用皮卡、越野皮卡、商用皮卡,三款车将在重庆永川的长城汽车生产基地投产,将在今年9月正式下线。

att_1647601_副本.jpg

△长城炮商用皮卡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介绍,永川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长城豪华皮卡、H9两款优势车型。在永川生产的豪华皮卡车,是面向中高端市场推出的一款新车型,在品质和配置标准上将不输于SUV。

据了解,该项目自2018年6月1日开工建设以来,截至目前工程建设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同步设备进厂安装调试,预计今年9月将实现整车小批量生产,今年内可生产整车20000辆。

上游新闻记者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