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游客投人民币“喂”长颈鹿 工作人员“救钱”抢回万元
04-16 19:04:23 来源:解放日报-上观新闻

解放日报-上观新闻消息,4月16日上午,云南野生动物园长颈鹿庄园工作人员发现长颈鹿展区内突然间洒落了大量现金,工作人员立即组织展开了“救钱”工作。

经过工作人员“抢救”,近万元人民币被捡回。工作人员询问在场游客后,现场并未找到这位豪掷万金的“土豪”。查看监控录像发现,该人恰好在监控的死角处投掷人民币,监控没有拍摄到画面,截止目前为止仍未有人前来领取此笔巨款。

云南野生动物园现在正急寻失主,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及游客,在动物园游玩和观看动物时不要随意乱扔垃圾或给动物喂食“奇怪的东西”。

原标题:游客投人民币"喂"长颈鹿 工作人员"救钱"抢回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