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换上新座套新脚垫,重庆1800余辆出租车“焕然一新”
04-16 17:32:31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90416173034_副本.jpg

灰色的皮座套,崭新的全包围脚垫,坐在车里,如果不是仪表台上醒目的计价器,你会觉得好像坐在自家车里一样。

4月16日,重庆市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出车前,驾驶员取下车内的旧脚垫,换上印有公司标识的全包围脚垫。

downLoad-20190416173025_副本.jpg

市租公司营运部部长尹春艳介绍,公司从4月初开始进行“车容车貌专项整治”行动,除了对车辆外观及内饰进行认真的清洗外,又斥资37万元,为1812台出租车更换全包围脚垫,对500多台座套污损的车辆更换皮质座套。

downLoad-20190416173030_副本.jpg

对于此次行动,驾驶员们表示,硬件设施更新,驾乘环境更好了,自己也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为市民和游客带来更舒心的出行体验。

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