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反转!《最强大脑》选手发文致歉,承认捏造魏坤琳与制片人谣言
04-12 11:50:4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最强大脑》黑幕风波中,最大的瓜就是“魏坤琳疑似出轨桑洁”,而自始至终鲍橒所请求的答复还一直没有得到回应,本以为这件事情将以节目组的不回应而就此平息,却没想到很快事情就出现了大反转。

4月12日,风波之中的《最强大脑》专家、北大教授魏坤琳微博发文,发布了选手梅轩宇的道歉与保证书及自己的律师声明:“下图是诽谤者之一的道歉声明和我的律师声明,后续会公布更多法律调查结果。相信真相终会大白,相信法律必有公正。”

律师声明全文如下: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声明中,梅轩宇将连续7天在微博置顶发表和微信朋友圈发表对魏坤琳的道歉和保证。目前魏坤琳这条微博还处于关闭评论的状态。

4月11日晚,《最强大脑》选手梅轩宇通过微博发布道歉声明,承认自己曾捏造魏坤琳与制片人桑洁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的谣言,并促使网友传播、发酵,最终成为时间登上热搜。梅轩宇在声明中强调魏坤琳作弊、魏坤琳与桑洁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等所有信息都不是事实,自己也已经在警方的教育下意识到触犯了法律,并就诽谤行为向当事人道歉。

image.png

资料来源:网易娱乐、新浪娱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