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警方雷霆出击!捣毁涉黄窝点!24人被抓!
04-07 19:18:43 来源:安徽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

安徽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消息

呼啸的警铃声

打破了安徽无为主城区的宁静

无为县公安局专案组民警

押解涉嫌容留卖淫嫖娼的主要犯罪嫌疑人

李某、陈某亮、管某涛

前往位于主城区的某足浴场所

开展指认现场工作 

(涉案足疗店)

(嫌疑人指认现场)

据嫌疑人交代,这家足浴场所共三层,客人在一楼登记后,乘电梯前往三楼客房进行按摩以及非法卖淫嫖娼。记者在现场看到,包间内有独立的洗浴场所,墙上挂着穿着暴露或裸体女子的画,气氛暧昧。

(涉案物品)

从足浴店大厅墙上的招牌,记者注意到,上面只有两个项目,一是港派足浴,二是精品指压,分为普通价和会员价,价格在一两百元左右。而据警方介绍,等客户到店内后,店员有时会推荐做“传奇”和“幻影”服务。而这两种服务,都含有卖淫嫖娼内容,价格大都在四五百元左右。

在这家店里,足浴场所管理者和失足女通过卖淫嫖娼的非法行为,获取高额收入。警方在经过前期缜密侦查,摸清了足浴场所涉黄情况后,近日展开突击收网行动,一举捣毁了该处涉黄窝点。

足浴店暗藏反侦查装备 上百警力突击收网

无为县公安局组织刑侦、治安、特巡警、网安、城警、派出所等多警种近百名警力, 雷霆出击,对涉嫌容留卖淫嫖娼的某足浴会所集中开展收网行动。

(抓捕画面)

据警方介绍,现场抓获涉黄人员共计24人,目前刑事拘留14人,行政拘留6人。当晚行动中,有两对正在进行卖淫嫖娼交易的违法嫌疑人,被现场控制。其余相关人员 ,在现场查明身份后,被全部带回作进一步调查。

据专案组民警介绍,该家足浴场所,他们曾几次组织打击,但每次检查,现场只能看到正规的按摩经营,并未发现卖淫嫖娼情况。而他们之所以能多次逃避打击,秘密就在一楼大厅的服务台下。

(服务台下的报信开关)

办案民警介绍,1楼服务台工作人员往往会通过店外路面监控,观察来往路人的情况,发现有不对劲的时候,会踩三下服务台下的开关。

(3楼房屋内的特制顶灯)

而这样的开关,能控制三楼所有包间内的顶灯,当1楼开关踩3次后,顶灯就会闪烁,给3楼从事非法活动的人员报信。

原标题:安徽警方雷霆出击!捣毁涉黄窝点!24人被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