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泪目!辛苦了,你们的“睡姿”感动了无数人
04-07 17:45: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5号下午14点26分,陕西省铜川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警称,铜川市耀州区陈家山山上发生森林火灾,消防队员迅速出动。起火原因初步推断为清明期间有人祭扫烧纸,加之天气干燥所致。经过一夜的扑救,火势仍未得到控制。

6日,一段消防队员随意躺在地上休息的小视频在微信朋友圈被流传。经过了解,视频中的消防战士是经过一夜灭火后,被撤换下来休息的,由于火情未得到控制,消防战士只能随意躺在地上休息,这组视频在朋友圈广泛流传,他们的“睡姿”感动了无数人。

提醒大家,注意文明祭扫,不要在山上祭扫时吸烟、燃放烟花爆竹。烧纸钱之前要清理干净周边的枯枝落叶等可燃物。烧完纸钱后要将灰烬清理干净,以免死灰复燃。切记要等纸钱、香烛等余火燃尽方可离去。

资料来源:综合@陕西铜川消防 、陕西电视台@第一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