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破35℃,重庆今年首个高温天诞生!明晚阴雨重返
04-07 18:21:23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90407182131_副本.jpg

今(7)日,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在阳光的“陪伴”下,不少市民穿起短袖走在街头。下午14时,包括主城区在内的26个区县冲上30℃,截至下午16时,全市各地最高气温大部地区达到32℃,最热綦江高达35.2℃,今年重庆首个高温天诞生。

明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日各地依然会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全市最高气温或仍将达到34℃,午后气温依然偏高,不太适宜外出,市民需适度注意防晒降温。明晚晴好天气暂歇,西部偏西地区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转雷阵雨或阵雨,雷雨时伴有冰雹、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后日偏东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部分地区雨量可达中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阵雨或分散阵雨。

专家提醒,明日局地有雷电等强对流天气,请随时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预警。

downLoad-20190407182149_副本.jpg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7日夜间到8日白天,东南部及东北部部分地区多云转雷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2~34℃,城口及东南部11~30℃。 主城:多云间晴,19~32℃。

8日夜间到9日白天,中东部和西部部分地区雷阵雨转阴天或多云,雷雨时伴有冰雹、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3~30℃,城口及东南部12~27℃。 主城:雷阵雨转多云,19~29℃。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1~27℃,城口及东南部10~22℃。 主城:阵雨,18~24℃。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摄影 钱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