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近郊旅游旺 涪陵美心红酒小镇三天迎客30万人次
04-07 18:55:26 来源:上游新闻

清明三天小长假里,除了参与传统祭扫活动外,市民纷纷选择外出踏春游玩。今天(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了解到,受南滨路洋人街搬迁到此的利好影响,清明小长假三天美心红酒小镇景区接待游客比2018年同期成倍增长,三天共计接待游客30多万人次。其中,主城游客达百分之三十以上,周边区县如长寿、垫江、彭水来的游客过半,涪陵城区的市民也纷纷过来感受节日的欢愉。

△游客在“网红荡桥”游玩

据了解,今天清明节期间,最受到游客喜爱的,是景区新开通的“网红荡桥”,毎天都排起了长队,吸引大量游客参与体验。今天上午,记者在美心红酒小镇看到,在动感音乐的伴奏下,男女游客三五成群走上荡桥,不停晃动,整个桥便跟着左右摇摆起来。

“网红荡桥”没有护栏,也没有可手扶的绳索,游客上桥后就开始晃起来,唯一的目的就是把别人晃落下桥。看着别人落下桥的样子,围观群众边拍视频边笑。“上桥即意味着放下包袱,在欢笑中释放压力。”来自涪陵的高中生小张说,之前在网上看过很多“网红荡桥”的视频,现在面对近在眼前的体验机会,她和朋友一同上前体验了一番,目的就是图个刺激和开心。

“网红荡桥”长26米、宽1.2米,场内有安全人员和主持人引导。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荡桥下还未放水,铺有软垫子。

游客在“豪华飞椅”游乐设施前排起长队

上午11点多,景区外设停车场已经被挤满,景区内人声鼎沸,游客排队爬鸡公山、观长江平湖美景,忙得不亦乐乎。景区各种餐厅内,中午时间一到,也是挤满游客。令游客比较满意的是,景区早有准备,提前备好足量的食材,让游客不用等待太长时间就可以用餐。

涪陵美心红酒小镇营销经理刘永宏表示,为给游客带来更舒适的体验,景区做好了预案,并进行了人流、车辆的疏导,确保交通顺畅,游客安全,愉快的度过了这个小长假。

“小吃一条街”内人潮涌动

游客在鸡公山游乐园体验“大摆锤”的惊险与刺激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