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有“人工智能”本科专业了 重庆大学入围全国首批35所高校
04-07 17:58:56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9﹞7号)(以下简称“通知”)。其中,重庆大学申报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医学工程等4个专业全部获准设置。而人工智能为新设专业目录,重庆大学也成为全国首批35所设置人工智能本科专业的高校之一。

记者了解到,目前重庆已有多所高校都设置了相关专业:重庆理工大学开设了机器人工程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重庆文理学院也开设了机器人工程专业。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