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录综艺撩邓伦?大幂幂霸气回应“我心大!”
04-07 19:17:37 来源:东方头条

杨幂一直就是娱乐圈的“话题女王”,离婚后她的个人生活更是备受关注。关于杨幂爱“撩汉”的传闻愈演愈烈。

QQ截图20190407191852.png

杨幂和多个男搭档都被拍到过“暧昧”互动,在片场和李易峰挽着胳膊看剧本,拍戏时又把手伸到黄轩口袋里取暖,阮经天曾爆料杨幂现场教自己“撩汉”,就连一向严肃的男教官都被杨幂逗得忍不住偷笑。

QQ截图20190407191900.png

去年杨幂因为在舞台上玩华晨宇的衣服带子引起男方粉丝不满,大喊赶紧放开,她明显吓了一跳赶紧松手,但没过几分钟又开始玩。这件事引起了轰动,成了杨幂“没分寸”的又一个证据。

QQ截图20190407191907.png

虽然杨幂的异性缘确实不错,但也有不少网友吐槽33岁的杨幂离婚后越来越会撩,完全不像是当妈的人。还有人说她不得体,为人“太轻浮”。

QQ截图20190407191915.png

在最近播出的综艺《密室大逃脱》中,杨幂又被拍到“含情脉脉”的看着邓伦,还不时靠在他身边,娇羞十足,疑似在“撩”邓伦。

QQ截图20190407191923.png

后来有网友还原现场力证两人只是正常互动,而且杨幂天生是桃花眼,仅靠几张截图黑她“爱撩汉”,完全是断章取义。

QQ截图20190407191931.png

近日,杨幂接受了某时尚杂志专访并回应了关于她的负面评论,一向心大的杨幂表示她平时不太会关注这些评论“一直觉得每个人看待事情的角度不一样,其他人对我做出的一些评论和评价既不真实,也根本不是我自己,没必要去看。心大可能算是我的特点之一,我总觉得没必要琢磨那些有的没的,把心思放在该放的地方。”

QQ截图20190407191939.png

杨幂一向情商很高,不论是多让人为难的问题她都能化解,但这次却有网友吐槽她“避重就轻,说了和没说一样”。不管怎样,杨幂作为公众人物还是要注意言行,以免落人口实。

原标题:杨幂回应撩邓伦,大幂幂霸气回应“我心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