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超市猥亵女生并持酒瓶打伤对方 被刑拘
04-03 11:34: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lob.png

3月30日,吉林长春一男子超市内猥亵一名女学生,男子被发现后恼羞成怒,手持啤酒瓶将女学生及其同伴头部打成重伤,后乘坐出租车逃逸。4月2日晚,该男子已被抓获,据悉,该男子曾因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

以下为通报全文:

3月30日21时15分许,王某(女,24岁)和女友张某(女,25岁)在二道区一超市内选购物品时,一男子手摸王某臀部进行猥亵,遭王某和张某严厉斥责,该男子恼羞成怒,不顾同伴劝阻,持超市内空啤酒瓶将王某和张某头部打伤后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分局和顺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开展工作。分局随即抽调刑警大队和派出所警力成立专案组,经多手段侦控确定杨某某(男,38岁,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人,曾因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有重大犯罪嫌疑。经连续工作不懈追缉,于4月2日23时许,将潜逃至青岛市的杨某某在一居民小区内抓获。经审,其对寻衅滋事并致两名被害人轻微伤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杨已被押解回长并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注:被害人均系化名 

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分局

2019年4月3日

来源:燃新闻、长春二道公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