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气候变化咋整?美参议员脑洞大开:谈恋爱,结婚,然后生孩子!
03-27 21:26:17 来源:环球网微信公号

环球网微信公号消息,3月26日,美国犹他州共和党参议员迈克·李(Mike Lee)在参议院抨击了民主党的“绿色新政”后提出,解决气候变化问题的方法是谈恋爱,结婚,然后生孩子!

“绿色新政”是由新生明主党代表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特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主导提出的一系列政策建议。这些建议旨在解决气候变化以及不平等问题。

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月26日报道,迈克·李发言时拿出了一张海报,上面画着“骑着恐龙、持枪扫射的前总统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他将“绿色新政”比作海报上骑恐龙的里根作比较——看上去很完美,但不切实际。↓

随后,迈克·李提出了自己关于气候变化问题的建议。

”气候变化的解决方案不是我们本周在参议院考虑的不太严肃的决议,而是人类繁荣的严肃事务,”他说,“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解决我们如此多问题的办法,就是相爱,结婚并生一些孩子。” 


在迈克·李看来,气候变化是一项工程性挑战,因此最好通过增加美国人口来解决问题。 

“人类想象力的问题无法通过法律来解决,而是应该通过更多的人来结局,”他说,“更多的人则意味着更大市场,需要更多创新。我们需要解决长期大规模的问题。” 

对于这样的言论,网友们坐不住了。

有些网友矛头直指麦克·李。↓

一些已为人父母的网友也站了出来。↓

也有一些网友认为,麦克·李是在反讽。↓

但迈克·李真的很“严肃”,他的新闻秘书康恩·卡罗尔告诉CNN,李目前正致力于通过带薪育儿假的相关立法。 

原标题:气候变化咋整?美议员“严肃”建议: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