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拼国旗、铺电缆、仪式彩排:河内已进入“金特会”时间
02-24 11:33:0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2月23日,距离“金特会”正式召开还有三天,河内已然进入“峰会时间”,街头的峰会氛围日渐浓厚。在河内媒体中心等地,相关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身穿蓝色制服,头戴白色帽子的大学生志愿者们,正骑着悬挂着美越朝三国国旗的自行车在河内街头环游,为三天后的“金特会”造势。(澎湃新闻特约撰稿 李禾悦 供图)

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峰会媒体中心集合,他们来自河内的不同大学,40人组成了这支宣传队伍。对于此次峰会,他们表示非常期待,希望能够向全世界展示越南的形象。

距离峰会还有三天,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已经开始云集河内,准备见证美朝领导人之间的又一次历史性会谈。

施工人员正在媒体中心外铺设电缆,以保证会场的通信状况。

媒体中心门口的安保人员和救护车。尽管峰会尚未正式开幕,相关的安保机制已经开始运行。

媒体中心广场上的一角,工人们正在将细竹棍插入假花中,他们将用这些假花在媒体中心的广场上拼组出美朝国旗与和平鸽在蓝天中翱翔的场景,寓意在越南的第二次“金特会”将带来和平。

细雨绵绵中,现场的工人们正在使用假花拼组美国国旗。

媒体中心会场外,相关礼仪人员正在为峰会召开当天即将举行的剪彩仪式进行彩排。

媒体中心入口处,为此次“金特会”提供赞助的越南企业的展台已经搭建了起来。

媒体中心二楼,已经准备就绪的媒体座位。筹办方细心地为每一个座位准备了网线,以方便媒体开展工作。

会场一角,准备了供媒体记者使用的打印机。

会场三楼,专门设置了供媒体进行取景直播的区位。

会场一角的桌上,摆满了介绍越南近年外交成果的多种宣传册和报刊。

原标题:拼国旗、铺电缆、仪式彩排:河内已进入“金特会”时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