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鲜央视播出金正恩赴越视频 群众持花流泪欢送
02-24 11:43:51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据朝鲜中央电视台24日报道,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23日下午在平壤乘坐专列启程赴越南河内,参加于2月27日至28日在越南河内进行的第二次朝美首脑会晤和会谈。

另据报道称,金正恩应越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阮富仲邀请对越南进行友好访问,并将举行朝越首脑会谈,但未透露具体访问期间。

1.jpg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党中央副委员长金英哲、李洙墉、金平海、吴秀容,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外务相李容浩,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人民武力相努光铁,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党中央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外务省副相崔善姬,党中央委员会和国务委员会成员陪同前往。但报道未提第一夫人李雪主。

报道称,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长金永南、内阁总理朴奉珠、党中央副委员长崔龙海等党政军高干到火车站送行。朝鲜党报《劳动新闻》当天头版刊登金正恩检阅仪仗队、上车后挥别欢迎人群等4张照片。

2.jpg

党和政府及武力机关干部衷心祝愿金正恩圆满进行历史性的第二次朝美首脑会晤和会谈,平安回国。

3.jpg

另据韩联社报道,被视为金正恩乘坐的列车已于北京时间23日下午9点30分许,驶过毗邻朝鲜的中国辽宁省的丹东站,外界普遍预计专列将于26日驶抵毗邻中国广西的越南谅山省的同登站,金正恩可能在同登站转乘轿车驶向河内。越南媒体22日晚曾纷纷报道称,国道1号同登至河内路段26日上午6点到下午2点限制车辆通行。

原标题:视频|朝鲜央视播出金正恩赴越视频 群众持花流泪欢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